2017-02-0316:19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新北市19歲陳姓女子疑似在羅東KTV喝了摻有毒咖啡的酒,出現昏迷而送醫不治,檢方將進行解剖,釐清女子死因,宜蘭地檢署指出,目前都還無法判斷死者死因,還待相關報告及調查,將全力還原現場,釐清案情;據了解,檢方初步解剖時發現,陳女有感冒現象,身體也無外傷,排除性侵的可能性。根據警方的調查,陳女與宜蘭蘇姓網友1月31日凌晨1時相約羅東好樂迪KTV唱歌,陳女帶著一名女性友人陪同,蘇男則帶著2名男子隨行,一行人合計3男2女,席間有人拿出摻了毒咖啡的酒,而昏昏欲睡,同行有人發現異狀後通報119送醫,但仍然不治。檢方表示,本案已經委託士林地檢署相驗,進行解剖,但還未接獲結果報告及訊息,待報告出爐後,才能進一步確認死者死因,將與警方合作還原現場,釐清案情;警方則表示,經了解,一行人中的陳男於席間拿出不明咖啡,由蘇男摻入啤酒中稱要助興,供現場有人引用,但仍發生憾事,至於陳女外的4人是否也有服毒,仍待驗尿結果。據了解,法醫初步解剖發現,陳女喉嚨有發炎現象,疑似有感冒,這可能是造成死亡的原因之一,陳女身上無外傷,也沒有被性侵的跡象,至於是否是因為毒品服用過量而死亡,仍待相關病理檢驗。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火鍋吃到飽 高雄提醒您遠離毒品☆台中 火鍋料宅配

火鍋食材宜蘭烤肉食材>三峽 海鮮吃到飽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beatricnico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