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北韓才剛結束「太陽節」的大型閱兵,16日再度試射飛彈,但發射後立即失去控制爆炸,試射失敗。南韓隨即召開國家安全台中必買保障會議並研判,北韓可能在25日北韓人民軍成立85周年紀念日前後,再次試射飛彈。有分析認為,此次試射意在對美國「武力示威」。



北韓再度試射飛彈後,南韓青瓦台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,討論因應方案;南韓外交部對北韓強烈譴責,並稱,這是針對全世界進行示威;南韓警告,若北韓進行核子試驗或發射洲際彈道飛彈(ICBM)等高強度戰台中 烤肉食材略挑釁,北韓政權將受到「難以承受的嚴懲」。發射不久空中爆炸對於北韓接連試射意圖,有部分觀點指出,北韓15日在紀念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105周年閱兵式上,公開三種洲際飛彈,16日又試射飛彈,意在向對美國進行「武力示威」;另有分析指出,美國副總統彭斯16日起在南韓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,北韓有可能在此期間試射飛彈。韓聯社報導,北韓16日上午在咸鏡南道新浦一帶試射型號不詳的飛彈,但試射最終失敗;南韓軍方正在分析飛彈型號等具體情況,但由於飛彈發射後不久便在空中爆炸,南韓軍方恐怕難分析出飛彈型號。飛彈型號與上次相似南韓情報機構推測,北韓試射的飛彈可能與前一次試射飛彈相似,但對於前次試射飛彈眾說紛紜;韓媒分析,北韓所射飛彈為KN-15(北極星2型飛彈),然美軍方部分人士則認為,可能是「飛毛腿-ER飛彈」。面對北韓不斷軍事挑釁,南韓軍方透露,南韓型導彈防禦系統(KAMD)核心武器之一的地對空飛彈(M-SAM)實際上已完成開發,主要是從攻擊北韓飛機的地對空飛彈「天弓」進行性能改良,可在20公里高度以直接碰撞方式,對敵方彈道飛彈進行攔截。(旺報)

肉乾禮盒 新竹 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

年菜2018菜單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beatricnico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